湛江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姜建军会见薛群基院士一行
发布日期:2017-12-17

        12月10日,湛江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姜建军会见了出席2017第四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群基、侯保荣、毛新平,中船重工725所研究员陈光章,北京科技大学教授李晓刚、乔利杰,并与院士、专家一行座谈。双方表示,要加强交流沟通,促进湛江创新驱动发展步伐,实现合作共赢。

  姜建军代表湛江市委、市政府对2017第四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在湛江召开表示祝贺,对薛群基、侯保荣、毛新平院士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向院士、专家们介绍了湛江的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姜建军表示,此次第四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在湛江召开,对湛江海洋经济的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,希望院士、专家们更多关注湛江,在创新驱动发展上给予支持,为湛江发展多提宝贵建议。

  薛群基、侯保荣、毛新平等院士、专家们表示,湛江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,城市建设日新月异,非常看好湛江未来发展前景。湛江在国家海洋战略、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国防建设中占有重要区位优势,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,在海洋资源开发利用、海洋安全防护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,全面助力湛江的海洋经济发展。

  

  姜建军市长与薛群基院士亲切交谈

  (表面事业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