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面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
发布日期:2018-03-09

        2月26日上午,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表面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,并对张学东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。

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奕同志主持。刘奕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17-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,指出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各项荣誉,并对支部党员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感谢。同时指出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,尤其是在支部活动的多样性、学习活动的有效性上还有欠缺;同时对支部委员提出严格要求,要求委员们必须保持学习意识,提高自身理论修养,带动同志们更好学习党课;并期望大家针对支部党建工作摆问题、找出路、集思广益、献计献策,表示支部会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势,补足短板。

随后,支部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讨论,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赵文杰同志首先发言,针对支部大会以及小组讨论学习的效率问题,他提出支委同志与党小组组长之间要互相监督、配合,同时支部大会和小组讨论学习做好统筹规划,保证学习的系统和效率。乌学东同志针对支部活动形式多样性的不足,建议支部与初创园党组织对接,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优势,开展非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,进一步提高凝聚力。张学东同志建议党小组学习的任务具体化和规范化,避免松懈管理下无法有效开展的问题。此外,多位同志也积极讨论,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。

最后,大会就张学东同志转正进行了讨论。

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,支部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提意见,满腔热情互相帮助,发现自己的不足,并互相督促。党员同志纷纷表示,2018年是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大家要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,进一步加强表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全力助推事业部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。 


会议现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表面党支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