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立平研究员当选为浙江省科协副主席

发布日期:2022-02-22
 

215-16日,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。省委书记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,中国科协党组书记、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、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视频讲话。省委副书记、省长王浩,省政协主席黄莉新,省领导陈金彪、刘捷、许罗德、王昌荣、彭佳学、陈奕君、修长智、梁黎明、姒健敏、卢山等出席开幕式。黄建发主持开幕式,并在16日下午的闭幕式上讲话。

大会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,姒健敏当选为省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。海洋新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立平研究员等15人当选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。

216日下午的省科协“十一大”闭幕式上,省科协“十一大”向全省科技工作者发出倡议:以“科技梦”助推“共富梦”,勇当科技报国、攀登高峰、科技为民、科技向善的排头兵,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!三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王立平、吴建平和王乐宣读了倡议书。


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,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,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,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。浙江省科协由省级学会、协会、研究会、促进会、设区市科协、省属企业科协、高校科协组成。组织系统横向跨越自然科学、综合学科,是一个具有较大覆盖面的网络型组织体系。

(海洋实验室)